不認「3+11是破口」!陳時中:沒有影響到社區

記者許若茵/台北報導

帛琉泡泡重啟,返國後旅客檢疫採「5+9」自主健康管理,遭到社會質疑管制太鬆,恐成「3+11」政策翻版,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強調,「3+11」並非破口,只是群聚事件,也並無影響到社區。

陳時中解釋,帛琉全員都已施打疫苗,加上帛琉本土零確診,且我國採取包機,並無與國際旅客混搭,整體來說是「一個安全的航線」。

陳時中認為,以防萬一,民眾在出發前都有進行PCR檢驗,返台後有5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與9天自主檢康管理等檢疫措施,算是很完整的防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強調,「3+11」政策並沒有影響到社區,雖然有些機組員與家人和諾富特飯店員工被感染,但陳時中嚴正否認,「他是一個群聚的事件,並不算是一個社會的破口」。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