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邊拍婚紗被電死!準新郎「甩魚竿」勾到電線 未婚妻目睹崩潰

▲▼巴西31歲醫師拍婚紗照時被電死。(圖/翻攝自Facebook/Birigui Fatos)

▲巴西一名31歲醫師拍婚紗照時竟意外觸電死亡。(圖/翻攝自Facebook/Birigui Fato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巴西托坎廷斯州(Tocantins)發生一起離奇意外,31歲醫師丹尼斯(Denis Ricardo Faria Gurge)與未婚妻前往美麗的湖畔秘境拍攝婚紗照,小倆口手拿釣魚竿、坐在木棧道上,在鏡頭前露出甜蜜燦笑。但是,他稍後拋竿時不慎讓魚鉤勾到電纜線,試圖解開時竟不慎觸電,當場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丹尼斯原本隔天就要帶著未婚妻到市政廳登記結婚,未料卻在外拍婚紗時遇上死劫。據悉,警消與醫護人員到場時,他就已經不幸身亡。

▲31歲的丹尼斯在結婚前一天意外身亡。(圖/翻攝Ig帳號kamillagodoi)

相關單位調查後發現,那條高壓電纜的塑膠絕緣外皮已經剝落,造成電線暴露,而死者當時可能為了解開魚鉤,雙手碰到外露的電線,才會不幸觸電。

丹尼斯在古魯皮市(Gurupi)、拉戈阿─達孔富桑市(Lagoa da Confusão)的衛生局疫情應對中心輪班工作,2市政廳接到噩耗後,也發表聲明哀悼,「(丹尼斯)樂於助人又彬彬有禮,對同事和病患都很親切,他的英年早逝令所有人都震驚且悲痛……願上帝此時撫慰每個人的心」。

一家7口慘成焦屍!奔逃躲雨「踩到電線」 集體觸電亡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