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碎念辯「對空氣講話」 警隨口回「腦袋裝大便」挨告

▲警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警員排解糾紛時,有人在一旁不斷碎念,忍不住脫口「腦袋是裝…大便哦」挨告。(資料照/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吳姓警員在西門町排解討債糾紛時,陳姓債主一直在一旁碎念,警員問他到底在吵什麼,陳男回:「跟空氣講話不行哦」,警員忍不住笑說:「屁孩」、「腦袋是裝…大便啦」,陳男控告吳姓警員涉嫌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查出講話的是另名警員,且當時雙方一來一往在鬥嘴開玩笑,沒有侮辱犯意,處分不起訴。

2月27日晚上,民眾報案西門町1間夾娃娃機店前,有人發生衝突在大聲爭執,3名警員前往處理,發現是陳姓男子向1對男女朋友討債,警員將3人稍做區隔,詢問被討債的男女是否需要報案,男生拒絕,女生則覺得不堪其擾,正在考慮是否去做筆錄時,陳男貼近插嘴,要警員可以問他。

警員請陳男安靜一點,如果有要說的話,可以一起到派出所去說,陳男毫不在乎地拒絕,聲稱自己很忙,不想去派出所,警員請陳男先去旁邊等一等,不要再吵了,陳男說:「我對空氣講話不行哦,不爽哦,不能講話嗎?」

警員被陳男盧到好氣又好笑,開始和陳男鬥嘴,「屁孩吵屁啊」、「腦袋是裝…」陳男追問:「裝什麼,你說裝什麼」,警員回:「裝大便啦」,隨即對陳男揮揮手說:「沒有啦,不敢不敢」,陳男事後憑著腦中記住的警員臂章編號,控告吳姓警員涉嫌公然侮辱。

檢察官勘驗警方密錄器,發現說出「裝大便」的,根本不是吳姓警員,不過在場警員和陳男你一言、我一句,看起來完全是在開玩笑,也看不出說這句話的警員有侮辱犯意,因此處分不起訴,至於被討債的男女最後並沒有對陳男提出任何告訴。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找學長燙髮捧場遭襲胸 學妹「強顏歡笑」告猥褻不成…1動作逆轉

茶葉禮盒買票被嫌「喝起來不怎樣」 新店農會代表涉賄選起訴

做按摩「不能讓人知道」 前議員兒子用假身分簽工作約遭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