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食喝酒還划拳」熱炒店嗨過頭  北市:加強稽查與開罰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副市長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自8月3日開始,開放餐飲內用,但只能以個人套餐方式供應,且須有隔板、梅花座等;但日前有熱炒店被爆料,桌菜任由民眾自夾,共食還喝酒、划拳等,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對此,北市府指出,商管處每天晚上跟衛生局都在稽查,如果有這情況的話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針對熱炒店沒裝隔板、喝酒沒保持社交距離,是否會考慮禁止內用喝酒?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目前的指引中央到地方沒有特別禁止,但如果2桌不能保持1.5公尺的話可能就要禁止;同桌部分,如果沒辦法梅花座,那至少要有隔板。

黃珊珊表示,商管處每天晚上跟衛生局都在稽查,現在如果有熱炒店有這情形的話,會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

另外,黃珊珊也說,這2天也開始抓酒駕,開放內用後,這次有父親節活動,會非常嚴謹地在各個可能路段做酒駕取締,餐廳部分也會要求各轄區員警加強巡邏來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