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讚捷克打疫苗身心放鬆 鍾年晃:他忘記高雄還有音樂演奏

▲▼高雄市政府安排民眾施打疫苗,邀請音樂演奏,讓接種者放鬆心情。(圖/鍾年晃臉書)

▲高雄市政府安排民眾施打疫苗,邀請音樂演奏,讓接種者放鬆心情。(圖/鍾年晃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臉書分享,他前往捷克施打疫苗的體驗,覺得沒有沈重的氣氛,服務品質讓每一位接種者身心都得到放鬆。對此,資深媒體人鍾年晃表示,其實他不必羨慕和感嘆,可能因為他住在台北市,忽略台灣南部的高雄市,也是提供絕佳接種環境,還有現場演奏。

郭台銘4日晚間透過臉書分享他遠赴捷克施打疫苗的心得。他說,原本以為會去醫院或診所,沒想到竟然被帶到一個Shopping Mall,體驗了非常棒的施打體驗。

郭台銘說,佈置的氛圍活潑有朝氣,迎面就是熱情招呼的幾位女士,歡迎民眾踴躍施打疫苗,從詢問想選擇那一種疫苗到身體健康狀況及疫苗施打,沒有沈重的氣氛,服務品質的確讓每一位接種者的身心都得到放鬆。

對此,鍾年晃表示,很多人都注意到郭台銘捷克疫苗之旅,其實他不必羨慕和感嘆,可能因為他住在台北市,忽略台灣南部的高雄市也提供絕佳接種環境,甚至還有現場演奏,原來一個跨國企業創辦人也會不經意犯了從台北看台灣的無心之過。

對於外界部分有心人士散播所謂「沒打疫苗無法出國」的說法,鍾年晃說,要感謝郭台銘此行身體力行,讓謠言不攻自破,「郭董連疫苗都沒打,同樣順利入境捷克,也沒有被要求檢疫14天,關鍵不是因為他是郭台銘,而是因為他來自台灣」。

鍾年晃說,歐盟早就把台灣列入安全旅遊名單,多數國家只要有登機前3天PCR陰性證明,就可以入境免居檢,「這個事實至少已經講過100遍了,現在有郭董親身實證,你還不信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