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婞淳凱旋歸台! 謝長廷曝送機照、還有林志玲的日本菓子禮盒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我國奧運好手屢創佳績,今(31)日有近20位選手及教練返台,包括舉重金牌郭婞淳、銅牌陳玟卉及射撃隊、游泳隊的選手。駐日代表謝長廷親自到機場送行,並與選手們合照留念。

▲▼謝長廷為選手送機。(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為選手送機。(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在臉書表示,射擊隊住在大宮的飯店,昨晚特別辦了餞行會,和派駐的支援人員聚餐,沒有比賽壓力的選手都很活潑,25公尺手槍拿到第5名的吳佳穎,未來很有希望,值得培養,第8名的田家榛有一幼女,聽說參加集訓有三個月未見面,行政祕書特別準備一罐紀念餅乾讓她帶回去給女兒。

另外,謝長廷說,駐日祕書張祖維也到機場歡送,她是特考第一名優秀外交人員,這次派駐在大宮後勤支援,連假也沒有休息,不辭勞苦,選手們最後依依不捨的向她揮手,可以看出這陣子已經培養了濃厚的感情。

謝長廷也提到,旅居東京的林志玲,昨天中午親自帶了附簽名卡片的日本菓子送選手及教練,已經在當日配送。還有,日本APS公司也送來個人小型空氣脫臭清淨器,說要改善外住選手房間的空氣品質,也緊急配至大宮、府中兩地,以免辜負大家的好意。

▼謝長廷曝光林志玲送的日本菓子禮物。(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為選手送機。(圖/翻攝謝長廷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