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 韓順雄特等獎三連霸

▲韓順雄三連霸拿下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圖/龍潭農會提供)

▲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韓順雄三連霸。(圖/龍潭農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辦理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30日於龍潭區農會舉辦,這場解封後的第一場茶評,特等獎由苗栗縣銅鑼鄉韓順雄茶農拿下;而這也是韓順雄第三次拿到特等獎。韓順雄說,今年因疫情關係,從採茶到製茶都受到影響,幸各界支持讓評鑑賽持續展開,期疫情早日退散,大家回復日常生活。▲韓順雄三連霸拿下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圖/龍潭農會提供)

▲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圖/龍潭農會提供)

桃園市政府指出,由於上半年全台乾旱,導致茶菁產量銳減,來自全國各地參賽點數共350點,較往年減少約2-3成,雖然產量減少,但品質不變,由茶業改良場專家根據茶品外觀、水色及香味進行評分,將選出今年包含特等獎的各項獎別,為讓評鑑更具象徵性識別,特別規劃出茶葉分級包裝的制度,並於茶罐外加上「防偽封籤」,有了嚴格的把關,讓消費者買得安心喝的放心。▲韓順雄三連霸拿下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特等獎。(圖/龍潭農會提供)

2021年全國優質東方美人茶評鑑比賽、得獎名單如下:
特等獎:苗栗縣銅鑼鄉/韓順雄。頭等獎一:新竹縣峨眉鄉/楊瑞隆。頭等獎二:桃園市龍潭區/廖文金。頭等獎三:苗栗縣銅鑼鄉/韓順雄。
頭等獎:桃園市龍潭區/廖俊融。桃園市龍潭區/鍾桂香。苗栗縣銅鑼鄉/韓順雄。桃園市龍潭區/龍圃茶行。桃園市龜山區/吳欣融。

▲「健忘救星」Apple AirTag才822元!鑰匙、錢包都掛一顆 從此不怕搞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