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議會下車被抓包未戴口罩 台東縣長饒慶鈴:會繳三千罰款

▲台東縣長饒慶鈴未戴口罩遭民眾拍下檢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縣長饒慶鈴未戴口罩遭民眾拍下檢舉。(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30日前往台東縣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至議會門口時有民眾聚集陳情,饒下車時忘記戴口罩遭民眾拍下向衛生局檢舉,饒慶鈴主動認錯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會繳交3000元罰款,並提醒防疫二級警戒期間,仍是要遵守防疫規範。

饒慶鈴30日前往台東縣議會向縣議員專案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其中包括宣布台東熱氣球活動時間,縣議會門口約有20餘位民眾前往陳情,饒慶鈴下車進入議會時遭民眾發現未帶上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眾將饒慶鈴未戴口罩的照片拍下向衛生局檢舉,對此,饒慶鈴饒慶鈴主動認錯表示,自己做了錯誤示範,會繳交3000元罰款,並提醒防疫二級警戒期間,仍是要遵守防疫規範。

►Her今天推出「大同10人份不鏽鋼電鍋」星河銀色

►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