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添3例!跟「特殊交友圈」有關 衛生局:已從職場到家庭

▲▼桃園防疫記者會、鄭文燦、王文彥(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林昱萱/桃園報導

指揮中心今(24)日公布新增24例本土個案,其中桃園新增3名確診個案,其中特殊交友圈再度擴大,而稍早桃園市政府也針對此進行說明。另外,此三例染疫前皆曾與先前「特殊交友圈」確診者有過接觸。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桃園今新增3名確診個案,分別為案15648、案15650、案15658,其中案15648為保全人員,而其曾經跟案15543(男教練)有過接觸,經安排居家隔離採檢後確診,同時並匡列4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0724防疫記者會。(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鄭文燦表示,「案15650為超商店員,經警察局使用手機軌跡協助調查後發現,找到他曾與15567接觸,經過追蹤後,將其匡列採檢後確診,同步匡列9位近距離接觸者。」

鄭文燦表示,「案15658為某公司員工,經過手機軌跡圖發現,其19日曾與案15609接觸,將其居家隔離採檢後確診,並匡列職場、家人共7人。」鄭文燦表示,「這些確診從交友圈、職場圈、再到家庭,所以如果你有使用交友軟體,近期內有近距離接觸行為,要快點去快篩,或到醫院進行採檢,近距離接觸有風險,如果傳播鏈已經形成,一定有隱藏的黑數,而網路世界都是匿名,如果有用該類型交友軟體,一定要自己安排採檢,我們也會追蹤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