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男假扮老婆成功搭機 空姐目睹他瞬間「女→男」傻眼通報!

▲穆斯林國家旅遊穿著規定(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戴面紗假扮成妻子登機。(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尼一名罹患新冠肺炎的男子為了登機,竟然打扮成沒確診的妻子,手持對方的證明文件成功搭機,直到在飛機如廁後脫掉罩袍,才終於被空姐發現,目前已被送去隔離。

印尼CNN報導,這名被稱為DW的男子為了能順利登機,竟然假冒妻子身分,身穿穆斯林傳統打扮,頭上戴著面紗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最後成功讓他搭上連城航空從雅加達飛往特爾納特(Ternate)的班機。

一名空服員表示,她看到原本穿著罩袍的DW進入廁所後,出來卻變成男裝打扮,便立即通報特爾納特機場,讓DW一下機就被當局扣留。官員表示,男子的病毒檢測結果為陽性,目前已將人送回家中隔離,等到隔離期結束當局不排除對他進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