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疫苗副作用想等 24歲男染疫「雙肺移植」後悔家人嚇壞全接種

怕疫苗副作用想等 24歲男確診「雙肺移植」後悔家人嚇壞全接種。(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男確診後十分後悔沒去打疫苗。(圖/翻攝自募款網站GoFundM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喬治亞州24歲男子巴格茲(Blake Bargatze)因為拒絕打疫苗不幸染疫,沒想到確診後病情急速惡化,後來得進行雙肺移植手術,而當他被戴上呼吸器時,十分後悔自己當初沒打疫苗的決定,讓目睹他悽慘遭遇的家人決定挺身呼籲大眾。

來自喬治亞州蘇格希爾市(Sugar Hill)的巴格茲,當初因為擔心疫苗不夠安全,想等到10年以後再打,所以成為家中唯一沒有接種疫苗的成員,結果4月參加一場室內的音樂活動後感染新冠肺炎,後來便因為重症一直住在醫院中。

母親雪莉(Cheryl Bargatze Nuclo)表示,兒子參加音樂會前曾猶豫要不要打疫苗,「他覺得需要再等一段時間,比如10年左右,就像很多人都希望疫苗能有更久時間去製作研發一樣」,然而活動後卻不幸染疫,最後於6月28日接受了雙肺移植手術,目前仍留院接受治療。

繼父紐克洛(Paul Nuclo)也表示,巴格茲當初因為擔心疫苗副作用,所以持觀望態度,「不過他一進到醫院,就後悔說他希望自己當初有接種」。雪莉表示,她希望兒子的故事能夠提醒大眾,「我只是不希望再有人經歷同樣的事情,太可怕了,因為拒絕接種帶給你和家人痛苦,完全不值得」,包含身邊原本還在猶豫的其他親戚,也因為目睹他的經歷,後來都去接種了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