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兔5窟!毒販租民宅搞「分裝工廠」 原料+槍彈藏倉庫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在日前接獲線報,1名男子疑似持有毒品以及槍枝,事後在男子住家旁的倉庫查獲槍枝以及4百多發子彈,另外還有毒咖啡包分裝袋,警方認為男子涉嫌販毒,後續又持續追查,發現嫌犯竟然狡兔5窟,將不同毒品包材、原料分別租屋藏匿。

警方調查,25歲的林姓男子日前遭警方鎖定,警方前往板橋住處搜索未果,但跟監發現林男常出入附近的1處民宅,前往搜索發現制式手槍1支、制式子彈475發,另外還有毒品分裝袋等證物,先行依槍砲等罪嫌將男子送辦。

▲▼林姓毒販被警方查獲槍枝,發現有毒品包材,警方循線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毒販被警方查獲槍枝,發現有毒品包材,警方循線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研判,林男倉庫查獲分裝包,應該會有毒品分裝工廠,又再跟監林男,發現林在新莊、板橋一帶流竄,最後順利搗破位於新莊的「分裝工廠」,另外逮捕24歲陳姓、21歲楊姓2名小弟,訊後再依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林姓男子平時販毒維生,且相當狡猾,除了將槍枝、子彈藏另外放置倉庫,除了住家以及分裝工廠外,又承租3處倉庫將各式工具、包裝以及毒品原料分開藏放,企圖規避警方追緝。

▲▼林姓毒販被警方查獲槍枝,發現有毒品包材,警方循線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發現林嫌夥同2小弟從事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進而查獲456包毒咖啡包以及各類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5處藏匿地點共計查獲安非他命、K他命、一粒眠藥錠以及毒品即溶包共456包、卡西酮粉末共224包及相關製造器具,北市警局長楊源明表示,將持續追查各類毒品來源,避免民眾遭受毒品迫害。

▲▼林姓毒販被警方查獲槍枝,發現有毒品包材,警方循線破獲毒品分裝工廠。(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林姓男子狡兔5窟,將毒品原料以及槍枝、子彈分批藏放。(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北市刑大強調,全球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但仍積極查緝毒品,從2021年1月至今,北市警局共計查獲單次運輸5百包毒咖啡包的案件共有9件,光起獲數量就高達2萬2千多包;另外還有4起包裝工廠,起獲毒咖啡包1千多包,原料達超過2公斤。

萬華小黃運將猝死車內!車停路口交通大打結 警破門搶命不治

快訊/萬華套房殺人案抓到了!喬債破局下重手 兇煞逃2天落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