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26人群聚鬥毆 侯友宜開罰252萬破紀錄「再犯絕不手軟」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峽區月初發生26人群聚鬥毆事件,新北衛生局開罰結果出爐,包含未成年在內,一共裁罰252萬元,破了新北紀錄。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在防疫記者會撂下重話,如果膽敢再次犯的話,一定採取最高的重罰。

▲▼為喬6萬元債務,26人當街大亂鬥,除涉及殺人未遂、妨害秩序外,另依違反群聚規定開罰。(圖/記者游宗樺攝)

▲三峽26人群聚鬥毆。(圖/記者游宗樺攝)

三峽區本月2日凌晨發生26人為6萬元債務群聚鬥毆事件,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眾人一網打盡,訊後依妨害秩序、殺人未遂罪送辦,並依傳染病防治法「室外不可超過10人群聚」規定開罰,衛生局開出罰單,10名未成年每人6萬,加上16名成年每人12萬,總計252萬罰鍰,創下新北開罰以來最高紀錄。

對此,侯友宜表示,在疫情三級警戒,居然還有人製造治安的動亂,用群聚鬥毆的方式影響治安和防疫,這是一個嚴重的挑釁,新北一定採取重罰。

侯友宜表示,未成年罰6萬,成年罰12萬,如果膽敢再次犯的話,一定採取最高的重罰,這些想違法、在疫情當中影響疫情的不法分子,希望大家一定心裡有個準備,市長對於影響疫情和治安,絕對不手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