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惹瑞莎再惹戴資穎! 財經網美酸「體壇大佬被開除」:國運復興

▲▼             。(圖/翻攝自瑞莎臉書,戴資穎IG)

▲戴資穎搭乘經濟艙。(圖/翻攝自瑞莎臉書,戴資穎IG)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赴日備賽,卻爆出選手搭經濟艙、官員搭商務艙的爭議,之後又爆出選手入住評價僅3星的飯店,讓全民都炸鍋,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笑說,今年先惹瑞莎,現在又惹戴資穎,體壇大佬們已經惹怒體育界,應該就快要被開除了,「感覺我們國家的體育快要復興了」。

胡采蘋稍早在臉書「Emmy追劇時間」發文,體育界今年初先惹了烏克蘭前韻律體操國手女星瑞莎,現在又惹了戴資穎,「體壇大佬們真的已經集滿壞寶寶點數,應該要被開除」,還笑說「感覺我們國家的體育應該快要復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網友們也感到憤恨不平,「建議這些大佬下次可以坐貨艙」、「乘商務艙離開」、「這些人似乎比國民黨產還難剷除」、「這是多少時間所累積出來的壞習氣,才會這麼渾然不覺自己有多顢頇」、「一點都不尊重國家代表選手,氣死了」、「應該打掉重練」、「腫瘤夠大了,可以直接切掉了」。

對此,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體育署長張少熙、教育部長潘文忠都出面道歉,但輿論至今沒消停。蘇貞昌表示,(選手)該坐商務艙就商務艙,最不該的是官員不應坐商務艙,「我非常痛心,誠摯向選手說這樣安排不對,這樣很對不起,是我們不會安排」,相關官員要負的責任,該追究責任,對相關官員都會查究。

▼教育部長潘文忠與體育署長張少熙向東奧選手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教育部直播)

▲▼教育部長潘文忠與體育署長張少熙向東奧選手鞠躬道歉。(圖/翻攝自教育部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