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協打臉總統? 蔡英文2016年承諾:選手比賽都搭商務艙

▲▼2016年里約奧運蔡英文授旗。(圖/記者張克銘攝)

▲2016年里約奧運總統蔡英文授旗時承諾,「未來選手、教練出國比賽以商務艙為原則。」(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中華隊主代表團134人19日上午從松山機場包機前進日本,不過全數教練和選手都安排經濟艙,也讓世界球后戴資穎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讓選手艙位的安排,再度引發關注。甚至有網友翻出2016年總統蔡英文表示,「未來選手比賽都搭商務艙」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在2016年里約奧運授旗儀式強調,會先著手體育經費上加強,每年的體育經費都要逐步調升,8年後要讓體育經費倍增,未來選手、教練出國比賽以商務艙為原則。

▲▼    戴資穎:好懷念商務艙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 戴資穎在IG限動表示,「好懷念商務艙」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今天出發前往東京奧運,在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戴資穎的爸爸戴楠凱也表示,「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卻沒有被事先告知搭經濟艙,被騙的感覺很不舒服。」

對於艙位安排事件,中華羽協表示,「對於選手皆安排搭乘經濟艙,本會也於出發時選手反映才得知此事,站在支持選手的立場,本會已緊急建議體育署及中華奧會在選手的住宿、交通等事宜再多協助羽球代表隊,並爭取於返國時升等商務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