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批陳政聞群聚 網友洗版狠酸:好心肝跟Ben隻字不提

▲▼黃國昌召開「韓李非法占用國有地,補償金擺爛不繳」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黃國昌。(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被爆料群聚吃火鍋,前立委黃國昌18日批評「一群政商名流,違反防疫規範」、「業者已被開罰了,違反防疫規範的那群貴客呢?難道不必查明違法者身分」、「這個國家,關於防疫,不能有雙重標準」。未料,黃國昌反被網友洗版反酸,對好心肝跟Ben隻字不提。

屏東縣牡丹鄉頂級渡假村「牡丹灣villa」13日被爆出,微解封首日違規群聚用餐,有10名以上客人直接餐廳煮火鍋、飲酒,其中一人正是陳政聞。陳政聞澄清,帶著老婆和女兒到牡丹villa住宿,因為是微解封第一天,但所謂餐廳的群聚,他不是主辦人也不是群聚的場所用餐,並沒有違反相關防疫規定。

▲▼屏東頂級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吃鍋,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在列。(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陳政聞。(圖/翻攝陳政聞臉書)

黃國昌對此18日在臉書表示,一群政商名流,違反防疫規範,入住屏東Villa聚餐吃火鍋,遭人檢舉時,業者第一時間說謊,否認有聚餐,說那群人是各自在房間吃,結果被檢舉人拿出照片打臉,後來,傳出原來那群人中竟然還有現任行政院官員,行政院出面緩頰,說官員是待在房間,沒有參與聚餐,業者也說,餐廳監視影像沒有存檔,「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徹查,不過,到目前這個故事的版本,是否符合經驗法則,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黃國昌質疑,業者已被開罰,違反防疫規範的那群貴客呢?難道不必查明違法者身分,一一依法開罰嗎?為了防疫,一般民眾都在配合忍耐,基層勞工,甚至為了吃頓早餐,需要想辦法躲在無人之處,避免受罰,結果,一群有錢有勢的人,聚在飯店這樣胡搞。這個國家,關於防疫,不能有雙重標準。

貼文一出,引發部分網友反批黃國昌才是雙重標準,他們紛紛留言「太離譜了,真的太離譜了!睡到現在才醒!」、「為了轉移台北市防疫不力的焦點,國昌老師用心良苦」、「更嚴重百倍的好心肝跟Ben,隻字不提呵呵」、「好心肝振興特權疫苗輕輕放過,這種群聚大呼小叫深怕沒人知道」、「你居然能說不能雙重標準喔,那就來談談好心肝和Ben吧,喂喂喂~~斷訊了喔」、「黃律師幫忙追一下台北的Ben和好心肝吧! 您的牛刀才幹不是用在這種殺雞的小事,要就追個大條的Ben給大家看看什麼才是戰神」

▼台北市好心肝診所爆發特權疫苗接種風波,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被「擠牙膏」擠出與好心肝診所負責人許金川有一位共同好友「Ben」,但黃珊珊表示不認識許金川,對話全都是朋友轉傳。(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說明對話紀錄,表示不認識許金川,對話全都是朋友轉傳。(圖/北市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