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落水少年! 30多人「跟著摔下15公尺水井」已釀4死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中央邦15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14歲少年取水時不慎摔落水井,50多位熱心村民發現後,立刻衝上前來救援,一些人試圖爬入井內,一些人站在邊牆上商議如何幫忙,未料周邊道路突然坍塌,導致站在邊牆上的30多人慘遭拋入井裡。搜救單位目前已經打撈起4具遺體,並且仍在尋找失蹤的13人。

《今日印度》、《印度快報》報導,當地居民表示,這口水井深度50英尺(約15公尺),意外發生時水位約20英尺(約6公尺),而目前獲救的19人大多數僅受輕傷。搜救小組目前仍在進行抽水工作,希望盡快找到失蹤者。

▲▼印度中央邦30多人為搶救落水少年也摔落水井。(圖/翻攝Twitter@Writer_Rishabh)

▲印度30多人為了搶救落水少年,竟也摔落水井。(圖/翻攝Twitter@Writer_Rishabh)

維迪斯哈(Vidisha)官員16日上午表示,水井周圍的邊牆建立在鬆散土壤上,突然崩塌後導致多人摔入水井。他也指出,此村莊一直飽受地層下陷之苦,如今也因此造成搜救困難,目前仍難以確認死傷人數。一名目擊者透露,水井周遭路面15日晚間11時再度坍塌,幾名搜救人員和機器不慎滑入井內。

中央邦政府宣布,將向每位罹難者的家屬提供50萬盧比(約新台幣18.7萬)賠償費,每位傷者也將獲得5萬盧比(約新台幣1.87萬元),並且享有免除醫藥費的補助。

居家工作也要方香療癒!Jo Malone居家香氛蠟燭特價20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