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防疫無法置身事外!石礦製品公會挺花蓮抗疫 捐百萬助弱勢

▲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捐贈100萬元」救助受到疫情波及的弱勢民眾。(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捐贈100萬元」救助受到疫情波及的弱勢民眾。(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社會愛心持續湧入!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15日捐贈新台幣100萬元整予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由副縣長顏新章代表受贈,希望能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期間,協力支持花蓮縣防疫工作,以及受到疫情波及的弱勢民眾,顏新章也代表縣長徐榛蔚向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致謝!

副縣長顏新章說,新冠肺炎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縣內整體經濟活動也因疫情大受影響,許多家庭過得更加辛苦,急需援助。於此艱難的時刻,感謝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淳甫號召公會成員,發揮同舟共濟的精神,以實際的行動全力協助縣府防疫。

▲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捐贈100萬元」救助受到疫情波及的弱勢民眾。(圖/花蓮縣政府提供,下同)

花蓮副縣長顏新章(中)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

台灣區石礦製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淳甫表示,疫情未見趨緩,各行各業均受到嚴重衝擊,公會同業亦無法置身事外,唯有全力協助縣府防疫,及早渡過疫情危機,民生經濟才能重燃生機,民眾生活也才能恢復常軌。

理事長王淳甫表示,此次捐款包含:棟隆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宏盛大理石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新歐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弘元石材廠股份有限公司、超烽有限公司、靖祐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偉勝石材股份有限公司、嵩耀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煌奇石業股份有限公司、三亞資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新民石材廠股份有限公司、欣達鴻股份有限公司、新石石業股份有限公司、國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