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鈺華感念消防員辛勞 攜健康快樂生技捐100箱醫療口罩

▲▼   給第一線的消防弟兄最高等級的保護          藝人慕鈺華代表【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親送打氣          。(圖/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給第一線的消防弟兄最高等級的保護,藝人慕鈺華(圖中)代表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親送打氣。(圖/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疫情衝擊全民生活,但許多行業還是要在第一線堅守崗位,藝人慕鈺華因為親弟弟當年死於火災,對消防人員特別感念,決定以自己的方式為社會送暖,發起口罩送第一線打火兄弟義舉,邀請合作夥伴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將甫獲得歐盟、美國FDA、台灣GMP三冠王認證的雙鋼印醫用品質口罩,送達出勤操勞、口罩替換需求高的消防隊手中。

炎熱夏天飆高溫,執勤的消防弟兄長時間戴口罩,常遇上透氣不順的困擾,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熱情加持,慷慨捐出100箱口罩,將陸續捐贈四個消防大隊。接受捐贈的消防大隊致謝表示,能充分透氣、呼吸舒適的口罩對他們來說很重要,隊上弟兄每人每天至少換3個口罩,確實也是個支出負擔。

健康快樂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哲億指出,事實上口罩每4小時就該換一次,而且應該殺菌後單片包裝處理,我們的口罩堅持以UV紫外線殺菌,是100%台灣製造的醫用等級,織布成本較高,能充分透氣,也因為如此一送檢便獲得國際認證標準單位歐盟、FDA、GMP、國家標準ISO與清真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