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山附醫排班小黃運將染疫插管 匡列30人1確診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在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排班的確診計程車司機、案15375,其一確診就重症病況危急,現已插管入住加護病房救治中,衛生局匡列30人居家隔離與採檢,其中29人陰性,稍早傳出最新消息,1人結果為陽性確診,詳情市府將在下午3點鐘記者會進一步說明。

▲中山附醫排班小黃確診。(圖/環保局提供)

▲中山附醫排班小黃確診,現傳出其中一名匡列接觸者採檢陽性。(圖/環保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衛生局調查,這名運將固定在中山醫院排,感染源仍不明,衛生局向中央調閱實聯制資料,匡列同住1人、車行同事8人、乘客12人、其他接觸者8人,共29人居家隔離與採檢,其中,包括車行同事及乘客等25人結果陰性,4人檢驗中。但今天衛生局表示,總共採檢30人,其中一人結果為陽性。

這名小黃司機早在6月15日就出現症狀,期間至藥局買藥,甚至也診所就醫,因症狀未緩解,7月11日至醫院就醫後收住院,依規進行採檢後確診,一住院就轉重症插管治療中,感染源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