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擦槍走火他右臉遭射穿 顏面骨折取出子彈撿回一命

▲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2月間持改造手槍在中壢區與人談判債務問題,卻擦槍走火意外誤擊吳姓男子右臉處,經急救後取出子彈才救回一命。(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何男去年2月間持改造手槍在中壢區與人談判債務,擦槍走火誤擊吳男右臉,吳男經急救後搶回一命。(示意圖/免費圖庫pxhere)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何姓男子去年2月間與陳姓、蔡姓與吳姓友人在中壢區商討債務問題,未料雙方發生口角,何男與吳等人拉扯之際擦槍走火,子彈擊中吳男右臉,吳男被緊急送醫後手術取出卡在顏面骨骼中的子彈才撿回一命;桃檢依雙方證詞確認是誤擊事件,偵結依槍砲、過失傷害罪嫌將何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38歲的何姓男子於2018年7月間向綽號「阿長」男子收受1把改造手槍與1發子彈抵免債務,未經許可持有具殺傷力之槍彈,去年2月15日晚間9時42分,何男與陳姓、蔡姓與吳姓男子相約中壢區大同路談判債務問題,雙方一言不合發生口角,何男持槍示威,與吳男等人發生拉扯衝突。

慌亂中,何男不慎擦槍走火,子彈集中吳男右臉處,致其右臉槍傷併顏面骨折之傷害,中壢警消據報後將吳男送醫急救,經手術後從其右臉取出子彈,幸運撿回一命;警方隨後循線在3天內拘捕何男到案,並在平鎮區一處土地公廟起出做案用改造手槍與子彈等證物,偵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過失傷害等罪嫌將何移送桃檢偵辦。

何男偵訊時坦承犯行,在場蔡姓與陳姓友人則指証,雙方起衝突時,吳男臉頰流血才發現被槍擊,檢警查扣何男所有改造槍枝、子彈經刑事局鑑定後確認具殺傷力;檢方審酌雙方證詞,確認何男「誤擊」造成吳男顏面受傷,認定何當時應無殺人犯意,偵結依槍砲、過失傷害等罪嫌將何男提起公訴。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微解封首日桃園景點未見人潮 石門水庫上百遊客入園

►影/親兄弟愛上同一女!談判破裂弟弟暴走 怒砸炸雞店打傷無辜店

►快訊/桃園獨居男吐血猝死!門沒關鄰居驚見躺地不動 明顯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