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幫女生指交竟「染性病」 整根手指紅腫痛爆!吸5萬網友圍觀

▲▼日本男網友聲稱自己指交後,手指部位感染性病。(圖/翻攝自推特/@saico_nanpa)

▲一名日本男網友聲稱自己指交後,手指部位感染性病。(圖/翻攝自推特/@saico_nanpa)

記者張寧倢/編譯

性行為能透過方式達到雙方歡愉,但清潔問題一直都是安全性行為的關鍵,有些人喜歡用手指進行指交,而日本一名男網友先前發文分享慘痛經驗表示,因為自己指甲剪得太多、甲床些微外露,替女伴指交過後,右手便痛到睡不著,竟然被醫生診斷為性病。不過部分網友質疑這套說法,男子也未提供就醫診斷書佐證。

推特上的日本男網友@saico_nanpa於7日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幫女伴進行指交後,隔天右手開始紅腫發痛,甚至嚴重到難以入睡,而且他還在文中附上患部照片,果真可以看見中指延伸到手背處明顯紅了一大塊,就醫之後,竟然被醫生診斷是得了性病,而且是從指甲縫被感染。

男子表示,沒想到會因為指甲剪得太深而得性病,紅腫還擴散到手臂、下巴等其他部位,讓他產生心理陰影,不敢再為女性進行指交。貼文發出至今已經獲得5.2萬人按讚、1.1萬次轉推,上百名網友留言稱,「好可怕,從來不知道手指也會得性病!」、「雖然機率可能不到千分之一,但感覺還是有可能染病」、「我就是因為怕這樣所以才一直保持著童貞狀態」、「我以前用舌頭舔,結果扁桃腺周圍長腫塊,打了2天點滴」。

不過也有網友發出質疑,「是什麼性病?說不出個病名嗎?」、「真是好笑,那你以後真的連手指都會戴套了嗎?」、「手指有可能得性病嗎?」、「這是編造出來的謊言,性病基本上不會透過手指傳染,就算手上有傷口,感染機會也是極低的」。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冰晶水冷扇涼風扇 爽吹24hrs電費超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