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電影院微解封措施一次看!每廳100人、12廳以下限3廳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7月13日部分場所微解封,電影院是其中之一。漫威電影《黑寡婦》14日即將在台灣上映,讓不少粉絲和民眾相當期待。有關北市電影院微解封因應措施,北市府觀傳局12日說明,業者除了須針對環境消毒,每廳限100人,12廳以下只能開3廳、12廳以上可開1/4廳。

北市觀傳局表示,電影院從業人員健康管理、環境消毒清潔部分,每一場次進場前、散場後都須清潔、消毒,執行清潔消毒工作人員應穿戴防護裝備。

觀眾觀影現場管理部分,一、以預售票方式銷售票券為優先;二、全面佩戴口罩;三、電影院室內、戶外及等候區全面禁止飲食;四、避免提供穿戴式、互動式、觸控式的裝置;五、落實實聯制,觀眾購票、進出場須保持安全社交距離。

北市府觀傳局表示,13日開始會有同仁陸續稽查,若有違反規定的部分,將依規定開罰。

影廳內座位安排、觀眾數及開放廳數部分,一、座位應採梅花座或間隔座,或其他保持式當距離的安排;二、每廳進場人數以100人為上限;三、電影院總影廳數12廳以下者,同時段可開放3個影廳,13個以上者同時以開放總廳數1/4為上限。

▼電影院。(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延長三級警戒至7月26日,但從7月13日開始,有條件開放電影院等場所營業,圖為美麗華大直影城。微解封,電影院,紓困,武漢肺炎,防疫,看電影,社交距離,室內聚會,玩命關頭9。(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