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男女馬場町公園樹下瞪大眼 坐輪椅的也來了!只看也要罰6萬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國新冠肺炎3級警戒,但是北市萬華區仍傳出有10多名中年男女,不顧政府規定,竟然在萬華馬場町公園的樹蔭下群聚「圍觀象棋」,警方獲報前往查看,最後將13名男女全數依法開罰,還有1名內男子甚至坐著電動輪椅前來圍觀。

警方調查,9日上午接獲線報有10多名男女,在馬場町紀念公園的貨櫃旁群聚,警方派人前往將現場包括56歲黃姓男子在內的3女10男帶回,最後全數違反「室外10人以上群聚」。

▲▼萬華馬場町公園聚集13名男女,警方到場均供稱「圍觀象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馬場町公園聚集13名男女,警方到場均供稱「圍觀象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分局指出,警方到場時現場13人,躲在貨櫃旁的樹蔭下群聚,現場查獲象棋一組,黃男等人均稱「在現場看人下棋」,但警方則怒斥,疫情期間公然群聚,也將報請衛生局裁處。

警方還發現,現場有1名男子坐著電動輪椅前來「圍觀象棋」,最後警方也一並將人帶回訊問。

警方呼籲,全國3級警戒尚未解封,雖然現場13人均有戴口罩,但違法「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之聚會」,所以也請民眾切勿因個人嗜好,進而糾眾群聚,否則將開罰函請衛生局裁處。

萬華分局取締民眾「無罩+群聚」已揪87件 裁罰金額27.3萬

「伊拉客」軍團也微解封?現身萬華街頭 隨機「超連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