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起微解封要「細緻管理」!陳時中:為防疫請大家配合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7/26,但自7/13起有限度鬆綁相關管制。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在適度鬆綁中加入更細緻管理,當然會增加營業單位服務人員工作量,民眾也會有所不方便,但為了防疫請大家配合。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乾淨版畫面。(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時中說明,有條件鬆綁對象包括「國家公園、遊樂園區、休閒農場、植物園、文化園區、駕訓班、美術館、博物館、電影院、表演場」等20個場所,但三級警戒維持,外出戴口罩,持續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


陳時中說,三級警戒仍持續延長,還是要維持「外出全程佩戴口罩,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結婚不宴客、喪禮不公祭,暫停宗教集會活動和會展、大型會議、團體餐會暫不開放」等11項警戒措施。

陳時中也提到,整體鬆綁內容非常細,適度鬆綁中加入更細緻管理,也會增加營業單位服務人員的工作量,民眾也會有所不便,但為了防疫請大家配合,防疫裡面除了非常嚴格禁止外,適度開放也必須據疫情,長期緊繃必然會產生防疫疲乏,所以兩者間要取得適度平衡,請大家多多配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