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夯!苗栗即將開打「預約額搶光」 累計近5萬人打完疫苗

▲苗栗縣政府表示,截至6日止已完成4萬9466人次接種,而7、8日莫德納疫苗接種,也已全數預約完畢。(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栗縣政府表示,截至6日止已完成4萬9466人次接種,而7、8日莫德納疫苗接種,也已全數預約完畢。(圖/記者黃孟珍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7日無新增新冠肺炎確診案例,縣府再次呼籲,民眾仍在全民還無法開打疫苗之前,各項防疫作為不能鬆懈,減少不必要移動、活動或集會,避免出入人多擁擠的場所;另外,苗縣6日止已完成4萬9466人次接種。7、8日莫德納疫苗接種也已全部預約完畢,請有預約民眾依約定時間準時前往施打疫苗。

苗栗縣政府表示,接種疫苗規劃方面,截至7月6日止已完成4萬9466人次接種,其中75歲以上長者累計施打2萬1647人次;65歲至74歲的長者累計施打3330人次。而7、8日莫德納疫苗接種更是已全部預約完畢,請有預約民眾依約定時間準時前往,縣府將依中央撥配疫苗數量滾動式調整醫療院所疫苗劑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縣長徐耀昌指出,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設計開發之「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採線上1922.gov.tw或手機app「健保快易通」預約,或者持健保卡到超商、藥局、衛生所插卡預約,並於離島進行試辦,後續視試辦2週之成效後,再推動至全國,至於疫苗配撥安排,現階段以毎週提供單一品牌疫苗預約為原則,後續視疫苗到貨情況再行研議調整,請民眾稍待。

徐表示,針對第七類優先接種對象認定及疫苗配發施打作業,中央依各專案主管部會造冊人數陸續進行疫苗核撥作業至本縣,將依專案疫苗到貨情形進行施打。

Her今天推出「YSL情挑誘光水唇膏」,原價3680元,特價1145元。

►驚嚇破表!小貨車紅燈沒煞車追撞大貨車 後斗木頭噴飛險插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