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復市!黃珊珊盼民眾多給攤商鼓勵:別讓政治抹滅人性良知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一早視察環南市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6日一早視察環南市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台北環南市場2日PCR驗出41人確診後強制休市消毒,並於今(6)日復市。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晚間表示,環南市場不是疫區,這時候一切的對立和鬥爭都是多餘的,別讓政治問題抹滅掉人性的良知,希望大家給辛苦再出發的環南市場更多的鼓勵。

「環南市場,經過一遍又一遍的消毒後,在今天,正式恢復營業了!」黃珊珊6日晚間在臉書表示,7月開始北市執行批發市場大規模PCR篩檢專案,7月2的她凌晨接到電話,通知環南市場有41名陽性確診,天一亮,她毫不猶豫的到場看封市、消毒的狀況,現在回想起來,當初就是一股腦地想著怎麼幫攤商們把事情處理到最好。

黃珊珊說,緊接著,環南攤販的安全成為大家最關注的焦點,這段時間北市透過自治會的幫忙,也和中央合作成立前進指揮所,討論往後適用於大型市場的防疫規範。

黃珊珊表示,這幾天發生不少風波,但她認為最煎熬的,還是在地的這些攤商們,今天他們恢復營業,自治會會長也告訴大家,現在的環南市場,業者全面施打疫苗、場域消毒靜置三天,請所有消費者放心購買環南市場的食品、食材。

黃珊珊強調,環南市場不是疫區,這時候一切的對立和鬥爭都是多餘的,別讓政治問題抹滅掉人性的良知,希望大家給辛苦再出發的環南市場更多的鼓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