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輝瑞疫苗突倒下!60多歲男送醫「當天就死亡」 高知縣首例

▲▼ 日本,新冠疫苗。(圖/達志影像)

▲死者是高知縣首起接種疫苗當天就死亡的個案。(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無關)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高知縣一名60多歲男性4日施打輝瑞疫苗,沒想到在現場觀察接種後狀況時,無預警倒下,送醫後確認死亡。此案為該縣首起打疫苗當天就死亡的個案,高知縣表示,現階段仍不清楚死者死因是否與打疫苗有關。

綜合NHK、讀賣新聞報導,該名男子為高知縣南國市居民,年齡65歲以上,4日以高齡者的身分前往接種會場打輝瑞新冠疫苗。然而就在他打完疫苗留下來觀察的這段期間,突然倒下,送醫不治。

高知縣表示,此案已是縣內第5例接種疫苗後死亡的個案,但卻是首起施打疫苗當天就過世的個案,其餘案例均為接種隔日或數日後才去世。目前還不清楚男子的死因是否與接種疫苗有關,詳細情況正在調查當中。

據厚生勞動省統計,截至6月13日,境內已接種2325萬劑輝瑞疫苗,出現277例死亡個案。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打掃更輕巧方便!日本TWINBIRD強力吸吹兩用吸塵器特價29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