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女嘴角滲血陳屍85大樓日租套房 疑2天沒出門

記者吳奕靖、吳世龍/高雄報導

最新消息!高雄85大樓的出租套房,發生一起女子陳屍套房裡頭,根據清潔人員表示這名女子已經有2天沒有出門,向警方報案之後,破門進入發現女子嘴角滲血,明顯死亡,目前警方已經報驗。

▲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當初發現一名女子陳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當初發現一名女子陳屍 。(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這起陳屍案件發生在4日下午1點半左右,85大樓出租套房的清潔人員表示,有一名女子疑似2天沒有出門,敲門也沒有回應,所以趕緊報案,員警破門進入之後,發現發現47歲的女子倒臥在地板上,已明顯死亡,身上無外傷,嘴角邊有滲血出來,地板上也有一些血跡。警方表示,這名女子是長期的租客,也有一名讀大學的女兒,不過並沒有同住,所以真正死因將報驗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