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北市+48例全台最多!北農再爆確診 柯文哲親上火線說明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3日與中央合作在北農的第一果菜市場、環南市場分別開設篩檢站,持續圍堵市場疫情,在北農部分,今天新增5人PCR陽性確診,目前累積205人確診。至於環南市場部分,共匡列151人,已陸續採檢中。針對北市疫情最新變化,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3日下午將召開記者會說明。《ETtoday新聞雲》將全程直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3日公布國內新增80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76例本土及4例境外移入;另確診個案中新增10例死亡。其中,個案分布部分,以台北市的48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24例。

北市環南市場1日大規模PCR篩檢後,爆出41人確診,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大為震驚,稱要在萬華做更大規模的普篩。中央3日協調台北榮總組成團隊進駐北農協助篩檢作業,上午6點就展開篩檢作業,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也在近8時出現在北農拍賣場快篩視察。

北市府指出,在北農部分,今天新增5人PCR陽性確診,目前累積205人確診。目前已經完成北農5例、環南市場40例的疫調作業,後續將著手進行環南市場40例確診個案183人接觸者的匡列及居家隔離作業。

▲▼台北市環南市場出現多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聯合設立前進指揮所,針對北農批發市場從業人員擴大採檢,北榮副院長陳威明帶領北榮團隊至台北第一果菜市場設立篩檢站,執行PCR採檢任務,醫護人員,醫療能量,醫院,疫情,防疫,陽性率,篩檢能量,疫調,熱區,傳播鏈,陰性證明,社區清零,抗原快篩,核酸檢測PCR。(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環南市場出現多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聯合設立前進指揮所,全力執行PCR採檢任務。(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