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4縣市!今+76確診「全在北部」 網嗨喊超穩:快清零了

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3)日公布國內新增76例本土病例,北市確診個案連續兩天超越新北市。有網友注意到,今天的個案分布只有4個縣市,其他全部都+0,讓他忍不住直呼,南部會不會太強了?貼文曝光後,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指揮中心表示,今日新增之76例本土病例,分別為31例男性、45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發病日介於今年6月22日至7月2日。個案分布以台北市48例最多,其次為新北市24例、桃園市3例,新竹市1例;其中55例為已知感染源、21例調查中,相關疫情調查持續進行中。

這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以「今天只剩下4個縣市」為題丟出討論,提到除了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和新竹市有新增確診病例之外,其餘縣市都是+0,連一開始讓人相當擔心Delta病毒的屏東縣也穩穩掛蛋,「南部會不會太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Delta弱爆,一下子就被消滅」、「都在北部!連中部都沒有」、「穩了」、「台北繼續遙遙領先」、「屏東這次篩了1萬多人PCR都陰性」、「人口密度也是原因之一吧」、「全台快清零了」。

▲▼台北市環南市場出現多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指揮中心與台北市政府聯合設立前進指揮所,針對北農批發市場從業人員擴大採檢,北榮副院長陳威明帶領北榮團隊至台北第一果菜市場設立篩檢站,執行PCR採檢任務。(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環南市場出現多起新冠肺炎確診案例。(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