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好消息!陳其邁「鐵腕封樓」有效果 鳳山大樓確診5例止步

▲高雄市政府30日防疫記者會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鳳山大樓確診數在1日,幸停留在5例。(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1日高雄本土確診數為2例,不過這2例早在6月30日中午就得知,但因趕不及回報截止時間,因此昨沒有確診案號;而新增的這2例是鳳山大樓3樓確診者的同住家人,所以照理來說高雄市在今天應該是「變相加零」,也意味著高雄市長陳其邁在6月29日啟動的鳳山大樓「清零計畫」,收到初步阻止擴散的效果,鳳山群聚感染數目前還是維持在5例,並未增加。

▼高雄仁武群聚案關係圖。(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0701。(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0701。(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0701。(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