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心超前部署!特搜智慧實用寵爸夯品 開箱有驚喜收下滿滿感動

▲▼父親節,爸爸,送禮,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今年父親節,你打算怎麼與爸爸一起度過呢?距離父親節還有一個多月,現在就可以開始提前準備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你還記得上次與老爸一起吃頓飯,一邊話家常分享生活趣事,是什麼時候嗎?看著他為了家人努力打拼,平日在外奔波走跳,下班回家累得只想好好休息,做子女的看在眼裡,除了心疼,更想感謝他的付出與辛勞,那就趁著父親節好好傳達這份心意吧!雖然距離父親節還有一個多月,但正好有足夠時間可以仔細挑選禮物,而且最近因為疫情關係,讓物流送貨塞爆,這時最需要超前部署,事先準備好,才能安心照著計畫寵愛爸爸。

想要貼心送進老爸心坎裡,但又不知道如何找到最適合的禮物嗎?不妨觀察一下爸爸平時經常使用的物品、興趣愛好或是年齡,從這些方面來著手,不用擔心挑選禮物時傷透腦筋,例如男性整理儀容不可或缺的刮鬍刀,就是每年父親節送禮的常勝軍,另外像是皮夾、領帶、手錶等配件,通勤、運動或開車使用相當便利的藍牙耳機,這些東西對於上班族爸爸來說很實用,也是熱門送禮選項。而近年健康生活取向的禮物也很受歡迎,有不少人會特地挑選保健食品補充所需營養、電動牙刷照護口腔保健、具血氧功能的健康智慧手環監測身體狀況、筋模槍趕走痠痛放鬆肌肉,雖然不能時刻陪在爸爸身邊,也能在日常生活中好好照顧他。

▲▼父親節,爸爸,送禮,親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想挑選到適合的父親節禮物,可以從爸爸經常使用的物品或興趣愛好找靈感。(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TOP熱搜送禮夯品還有3C產品、智慧家電,不僅能幫爸爸打造健康防護網,也不用為了家事勞累操煩,還能變身科技潮爸跟上時代潮流,特別推薦美國百年廚房設備品牌「富及第」旗下3款美型時尚小家電,保證爸爸收到後感動難忘。現在疫情期間,最需要在家中擺放一台空氣清淨機,首推適用7~10坪的「智慧型清淨機」,透過負離子中和沉落,集塵器吸附過濾,五層過濾系統的設計,可有效過濾PM2.5懸浮微粒、粉塵、甲醛異味等髒空氣或過敏源,讓室內乾淨清新,呼吸更安心,全面顧到爸爸的內外健康。其中集塵器可水洗,不易沾附氣味,不怕食物或煙味殘留在濾網上,特別適合有抽菸或者有養寵物的家庭使用,並且省下定期購買耗材的錢,也不用擔心廢棄後的濾網會對環境造成污染,省錢之餘又環保減塑。

富及第父親節送禮(圖/業者提供)

▲「富及第清淨機沒用之前不覺得家裡的空氣髒,用之後才知道家裡灰塵之多,而且濾網可以清洗重複使用等於買了一台『一次到位真正有效果』的空氣清淨機,沒有其他耗材費用真的省錢超『有感』。」(圖/翻攝自「兩隻大熊號」)

家中若有在廚房幫忙打下手,疼老婆的貼心爸爸,最適合送上一台「桌上型智慧洗碗機」幫忙分擔家務,這台最大特色是擁有12+1道高溫噴射洗滌口,雙層高達22道噴水孔,洗滌無死角,且洗滌時最高溫度可達70°C,油膩髒污通通OUT,也有高溫60°C與常溫40°C 兩種「雙溫快洗」行程可選擇,最快只要30分鐘速迅洗完。還有Self-Clean自我清潔功能,用乾淨的洗碗機,才能洗出乾淨的碗盤。採餘溫烘乾設計,無須耗費額外電力,洗完後順手開門,自然將碗盤上的水分蒸發更省電,洗一次最低電費只要1元,用電量比想像中更省。

富及第父親節送禮(圖/業者提供)

▲「現在用富及第洗碗機只要把菜渣沖一下放進去洗碗籃上,稍微排列一下按個行程只要兩分鐘不到,之後只要擦擦桌子整理垃圾,省下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休息跟家人一起看電視。」(圖/翻攝自「兩隻大熊號」)

平常喜歡在放鬆時刻小酌一杯的爸爸,想要打動他的心,就把「12瓶裝質感雙溫酒櫃」搬出來。此款雙溫酒櫃擁有雙核心製冷系統,一次可存放兩種酒類,以智能觸控面板精準控溫,上層可設定12~18°C;下層6~18°C,上下區溫度不干擾,讓適合不同儲藏溫度的酒類,可以各自儲存在理想溫度中,像紅酒適合在12~14°C之間,而白酒、香檳則略低一些在8~10°C,輕鬆依酒類適合的溫度存放,隨時都能品味多種類美酒。而儲酒還有一大重點,就是不能受到光線影響,其雙層抗UV玻璃門可阻隔光線破壞美酒,也隔絕門外濕度、溫度的變化,讓爸爸在家輕鬆儲酒,隨時享受葡萄酒的美味。

富及第父親節送禮(圖/業者提供)

▲「以後買了比較好的葡萄酒,可以放進富及第Frigidaire雙溫酒櫃裡保存,並藉由櫸木抽取式層架自然木材芳香透過瓶塞溶入酒體,增添酒香層次,品飲起來更有風味!」(圖/翻攝自「hy321250」)

想跟爸爸說聲「謝謝」,但又一直找不到最佳時機嗎?父親節來個溫情告白,送上祝福與驚喜,相信會讓他感動萬分,同時拉近彼此距離,現在FB也有留言抽獎活動,快到推文底下分享你準備送給父親的禮物,另外也建議趁早把搶手的禮物先預訂下來,以免買不到或是到貨晚了來不及送,反而讓自己好窘。

父親節想送什麼給爸爸?留言抽【富及第-美式咖啡機】►►►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