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觀念真的顛三倒四」 醫點出這2件事:才該死好嗎

(圖/翻攝「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姜冠宇貼出Delta對英國的影響圖,呼籲好好打疫苗仍可保命。(圖/翻攝「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英國Alpha變種病毒肆虐台灣,現在印度Delta變種病毒又入侵屏東枋山。對此,北市聯醫中興院區主治醫師姜冠宇表示,台灣人觀念真的顛三倒四,「再給我噴AZ沒有用,我會生氣喔」,「疫苗緩打」、「挑疫苗」才是該死好嗎?

姜冠宇28日在「姜冠宇醫師 Pro'spect」臉書說,Delta很恐怖嗎?它是讓超過46%兩劑接種、而且是大部分是AZ疫苗接種的英國疫情升溫了,但確診數升高歸升高,死亡率卻像平平的是沒有任何變化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全台大規模接種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泰醫院替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施打日本捐贈AZ疫苗。(圖/記者林敬旻攝)

「再給我噴AZ沒有用,我會生氣喔。」姜冠宇指出,台灣人觀念真的顛三倒四,「對Alpha都沒保護力,在那邊風聲鶴唳Delta,『疫苗緩打』、『挑疫苗』才是該死好嗎?」

防範Delta,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28日宣布,自國外入境一律集中隔離,從風險7國入境一律到集中檢疫所,其他地區可到防疫旅館,或自費入住集中檢疫所;另外,無論是否從7國入境,隔離期滿一律PCR篩檢,從7國入境進入隔離前,要加做1次PCR篩檢。而重點高風險7國是巴西、印度、英國、祕魯、以色列、印尼及孟加拉。

▼因應Delta變異株,指揮中心三大加強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因應Delta變異株,指揮中心三大加強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