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威剛科技」包機送員工到關島打疫苗!每人補助10萬 內部信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近期關島開放外國人前往打疫苗,國內旅行社業者如雄獅、鳳凰旅遊已與航空公司洽談7月直飛航班,並推出關島機加酒行程。現在國內記憶體大廠「威剛科技」傳出為體恤員工接種疫苗不易,透過公司內部信公告將於7月18日包機去關島,即日起開放員工報名,每人補助10萬。

▲▼關島旅遊,關島樂天酒店。(圖/ETtoday資料照)

▲關島開放外國人前往打疫苗。(圖/ETtoday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威剛科技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內部信曝光。(圖/網友提供)

▲威剛科技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內部信曝光。(圖/網友提供)

根據流出的內部信內容,威剛科技體恤同仁接種新冠肺炎疫苗不易,現已爭取專案包機至打疫苗,即日起至6月28日開放員工報名。航班時間為7月18日早上11點飛往關島,7月22日晚上6點30分從關島返回桃園,公司補助每人10萬元,員工需自費約3萬元,並需使用3天特休假,同時可從嬌生、輝瑞、莫德納疫苗中三選一。

▲▼威剛科技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內部信曝光。(圖/網友提供)

▲威剛科技包機送員工去關島打疫苗,5天4夜行程表。(圖/網友提供)

行程表也同時曝光,目前尚未確認會使用哪一間航空公司,但透過行程表,威剛科技預計讓員工入住關島日航酒店或最新開幕的TSUBAKI飯店,或是關島DUSIT酒店,員工在關島接種並待5天4夜後,再搭機返回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