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6少年洗車場砸泡沫慶生!警到場「玩夠了嗎」送大禮 壽星臉秒垮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6名青少年大概是悶壞了,24日晚間相約在某自助洗車廠慶生,卻以泡沫互砸,還以保鮮膜將壽星與另1少年綑綁一起取樂瞎鬧,因聲音太大引發居民向警方檢舉,6青少年玩鬧同時驚見員警到場,員警發現壽星未戴口罩當場質疑「玩夠了嗎?」並開立告發單函請衛生局進行裁罰,壽星收下告發單後臉色大變,一夥人遂悻悻然離去。

▲桃園市蘆竹區6名青少年悶壞了,24日晚間相約洗車場慶生,結果對壽星猛砸泡沫,還以保險膜五花大綁瞎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6名青少年悶壞了,24日晚間相約洗車場慶生,結果對壽星猛砸泡沫,還以保鮮膜五花大綁瞎鬧。(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蘆竹警分局指出,24日晚間9時許時接獲報案,轄區一家自助洗車場有6名青少年聚集喧鬧,因現場聲音大引發居民檢舉,南崁派出所員警到場發現,6名青少年相約慶生,竟將洗車場內清潔液泡沫當成玩具,噴得滿地都是泡沫,壽星則與另1名少年被保鮮膜緊緊綑綁住,一夥人玩得正開心。

員警查出,壽星未戴口罩,2人都被泡沫噴得全身,看見員警到場後當場傻眼!員警詢問「這是怎麼了?」「誰解釋一下?」「玩夠了嗎?」「為何沒戴口罩?」壽星這才心虛地說「口罩濕掉了」。

▲桃園市蘆竹區6名青少年24日晚間相約洗車場慶生,壽星被保險膜五花大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蘆竹區6名青少年24日晚間相約洗車場慶生,壽星被保鮮膜五花大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員警要求這群青少年幫壽星拆下保鮮膜,並對未戴口罩的壽星依規定製單舉發,6人才知道事態嚴重,慶生會成為悲劇一場,壽星接下罰單後臉色大變,一夥人最終只好悻悻然離去。

蘆竹警分局呼籲,全國維持第三級警戒至7月12日,民眾若外出需遵守規定必須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避免群聚以減少感染機會。

►不再眷戀青春,因為我持續擁有。

【更多新聞】

►圍堵Delta入侵 鄭文燦:機場第一線與機組人員應有高標準疫苗

►桃園804醫院群聚感染早日清零 15名確診者轉至部桃、林口長庚醫院

►桃園打疫苗後猝死大增6人 93歲嬤接種隔天亡!80歲翁倒樓梯不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