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南市場2800攤位卻只篩790人 黃珊珊:其他人說可以自行去篩檢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北農群聚感染案引發不少菜籃族擔憂,北市議員許淑華點名萬華環南市場,從5月25日起至6月21日累計22人確診案例,質疑市場有2800名攤商,北市卻只篩790人。對此,黃珊珊23日下午在記者會上表示,環南市場在6月初就完成快篩,總共去了三天,市場方的造冊也很完整,接下去的部分,其他人說可以自行去篩檢,所以在快篩隊做完最後一天後,北市就希望其他 人到和平或中興的快篩站。

▲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黃珊珊指出,最近也請市場方造冊造好,這禮拜五之前會通知他們去打疫苗;環南市場的確有確診,但北市其他疫情一樣,採取匡列、隔離,然後復業,的確有攤位停業過,大部分已經恢復,有一些現在還有在停業中。

黃珊珊強調,只要發生一個狀況,北市就會先做匡列,所以不會出現一個攤位出狀況,整個市場就會停擺,跟很多公關機關、企業一樣,「匡列、同心圓、停止,然後清消」,所有部分都一樣,所以不管北市疫情發生在哪,我們都會盡量把疫情消滅掉,到現在為止,環南市場正常營用,沒有任何停業。

▲▼北市環南市場。(圖/記者許靖騏攝)

▲▼北市環南市場。(圖/記者許靖騏攝)

▲▼北市環南市場。(圖/記者許靖騏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