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表態不認同高嘉瑜行為 「若有涉嫌一定嚴正處理」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關說疑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劉世芳22日表示,民進黨團內部已經正在調查當中,民進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所以如果內部調查認為高嘉瑜有涉嫌,一定會做嚴正處理。

▲▼高嘉瑜接受媒體訪問前落淚。(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記者屠惠剛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點名,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疫苗,是透過高嘉瑜向衛生局長黃世傑提出需求,遭外界質疑是否涉關說。劉世芳21日表示,黨團不認同這樣的行為,而黨團立委有黨團立委的紀律,因此內部會做完整的了解與調查。

民進黨團22日上午召開「KMT反美反日毫不掩飾,中國小弟以疫逼統」線上記者會,劉世芳表示,民進黨團昨天已經公開表態,就是不認同高嘉瑜這樣的行為,目前內部也正在調查當中。

劉世芳指出,包括涉及在內的禾馨診所、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台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都有提出相關看法,「看得出來三方說法都還沒有對齊」,所以民進黨團內部仍在調查當中。

劉世芳強調,民進黨是一個有制度的政黨,所以如果內部調查認為高嘉瑜有涉嫌,就一定會做嚴正處理。

此外,高嘉瑜22日上午受訪時也表示,其實自己就是轉達陳情,「如果黨團要做任何調查,我們都坦然接受」,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接到任何的聯絡與訊息。

高嘉瑜說,如果民進黨團之後想要調查、檢驗,她都可以把所有的紀錄資料讓黨團了解,「我相信他們也都能夠了解,這就是民意代表的日常,也是我們每天在做的事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遭北市衛生局長黃世傑批「得寸進尺」 高嘉瑜回擊
► 
北市認定禾馨施打對象違規 黃珊珊:準備開罰30~200萬
► 
禾馨曝883人名冊!北市回擊:有非醫事人員 高嘉瑜5度要求配送疫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