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桃、苗栗電子廠清零都有王必勝 網友刷一排:救救北農!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近日發生北農、士林某長照機構兩起群聚感染事件,讓不少民眾十分憂心。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21日在臉書PO文分享,苗栗前進指揮所第18天已完成階段性任務,沒想到引來許多網友在文章底下留言洗板,「救救北農」、「下一站北農」、「再幫幫北農吧」。

網友在王必勝臉書留言,拜託他協助北農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王必勝(右排中間)分享苗栗前進指揮所的工作實況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下同)

王必勝在臉書PO文中提到,在苗栗前進指揮所的第18天,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隨著各廠清零、人員陸續返回工作崗位,這波疫情已經獲得良好的控制,社區目前也沒有受到影響,接下來就是透過各種面向加強管理,避免危險再次發生或擴大,「在疫苗施打完全前,仍然應該保持警戒,不能掉以輕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文章底下,大多數網友除了留言謝謝、辛苦了,還有另一派網友狂刷北部疫情現況,並留言請求王必勝再次出擊,「辛苦了!煩請再幫幫北農吧」、「北農得要麻煩你們了」、「下一站北農」、「救救北農」、「轉戰北農」、「接下來請求王必勝醫師團隊接收北農解除疫情」。

網友在王必勝臉書留言,拜託他協助北農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網友留言拜託王必勝協助處理北農群聚案。

其實,苗栗電子廠群聚案並不是王必勝第一次出任務,今年初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事件,指揮中心在1月18日決定讓前進指揮所進駐部桃,當時的指揮官就是王必勝,最後花費19天結束清零計畫,並解除任務返回中央。

而在最近的指揮中心記者會上,網友們也頻頻大讚王必勝報告時幾乎不用看稿、口條清晰、邏輯清楚。甚至有人在PTT八卦板上PO文表示,王必勝這陣子讓苗栗疫情快速歸零,會不會讓「防疫五月天」的其他中央防疫官員感到非常有壓力。

文章公開後,一度掀起網友留言熱議,「防疫戰神」、「他超強,很感謝他」、「王必勝真的強」、「真正的胸腔科感染專家啊」、「說話不會死氣沉沉」、「覺得他說話好好聽」、「苗栗鄉親救星」、「唯一有正面形象的」。

▼也有網友留言感謝王必勝之前守住部桃疫情。

網友在王必勝臉書留言,拜託他協助北農防疫。(圖/翻攝自Facebook/王必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