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死亡車禍!非洲籍男大生「機車雙載」自撞護欄 釀1死1傷

▲▼       台南車禍      。(圖/記者林悅翻攝)

▲非洲籍男大生機車雙載疑自撞護欄,1死1傷。(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市仁德區中洲路2巷內防汛道路20日上午發生1起死亡車禍,2名非洲籍男大生騎機車雙載,行經該處時,疑自撞防汛道路旁紐澤西護欄後人車倒地,機車車頭嚴重變形,騎士送醫急救上午10時43分宣告傷重不治,後座男乘客左腳骨折就治中,目前肇事原因及相關責任由歸仁分局警方調查處理中。

6月20日上午8時38分許,來台南讀大學的26歲非洲外籍大學生A男,戴安全帽騎機車,後座搭載同是非洲外籍23歲大學生B男(有戴安全帽)沿台南市仁德區中洲路2巷北南往北直行機慢車道至事故地點,不知何故失控自撞水泥護欄。

台南市消防局據報出動救護車前往援,駕駛人A男已無呼吸心跳,經以救護車送台南市立醫院急救,惟延至上午10時43分許仍宣告傷重不治死亡,乘客B男左腳骨折送成大醫院就醫,本案事故現場附近無監視器。

台南市警歸仁分局據報派員到場勘查測繪蒐證,據了解,肇事2人為來自非洲地區交換學生,警方已通知校方到醫院關心,協助處理善後。另肇事死者A男是否有持有正常駕行照、是否有酒駕及真正肇事原因,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