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3歲狠婦熬「滾燙糖漿」 強灌入老公口鼻!36%燒燙傷身亡

▲▼鐵鍋,湯鍋,鍋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柯琳娜熬煮一鍋滾燙糖漿灌入麥可口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英國59歲女子柯琳娜(Corinna Smith)去年7月14日和老公發生口角,難忍心中憤怒情緒,拿了3公斤的砂糖熬成滾燙糖漿,趁老公睡覺時灌入他的口中,送醫不治身亡。柯琳娜謀殺罪名成立,法官將在7月9日做出量刑判決。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夫妻倆住在英國西賽德郡威勒爾(Wirral),柯琳娜和老公麥可(Michael Baines)相差23歲,兩人結婚38年、育有一女。柯琳娜去年7月14日和麥可發生爭執後,拿出3公斤的砂糖熬成一桶滾燙糖漿,趁麥可熟睡時灌入他的口中,看到老公狀況不對,就衝到一戶平時沒有往來的鄰居家喊「我把他傷得很重,可能把他殺死了」。

▲▼         Corinna Smith    。(圖/翻攝自推特)

▲柯琳娜的罪名由重傷害罪改為謀殺罪。(圖/翻攝自推特)

救護人員趕至現場時,麥可的右手臂皮膚大面積脫落,躺在床上發出痛苦呻吟,送醫檢查發現全身有36%燒燙傷,搶救2周情況恢復穩定,警方依重傷害罪逮捕柯琳娜。沒想到之後麥可的病況突然加劇,在8月18日死亡,柯琳娜的罪刑被改為謀殺罪。

經過將近一年的調查,切斯特刑事法庭本月15日宣判,陪審團在經過5天的討論後,認為柯琳娜在熱水中加入糖、提升致命性,看來殺心已決,是經過深思熟慮才犯案,謀殺罪成立,將在7月9日做出量刑判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