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0歲以上長者8312人 基隆7區10站施打疫苗期程出爐

▲6/17日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市將於6月19、20日開放80歲(原住民70歲)以上長者施打新冠肺炎疫苗,市長林右昌今(17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本市7區10站施打期程,統計本市符合資格的人數是8312人,提醒符合資格的長輩按照通知單上安排的時間,帶著通知單、健保卡跟簽好名的接種評估意願書,前往各施打地點接受疫苗注射。

林右昌指出,首先針對現在大家都很關切的疫苗施打問題提出說明,第二波的疫苗施打對象是針對80歲(原住民70歲)以上長者,統計本市符合資格的人數是8312人,施打時間是在6月19、20日(星期六、日)上下午時段。

▲疫苗接種通知單。(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疫苗接種通知單範本。(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林右昌表示,今天各區公所及里長會把疫苗施打通知單送到家戶,在前一波時段未完成施打的85歲以上長者,也可以在19、20日免預約,直接前往各個施打站,告知工作人員就可接受疫苗施打。

林右昌說,全市各區施打地點,分別是中正區公所7樓禮堂、仁愛區公所6樓禮堂、信義區市立體育館2樓、中山區中山高中體育館、安樂區建德國小活動中心、安樂區武崙國小穿堂、安樂區安樂國小活動中心、七堵區七堵火車站(光明路側)、七堵區百福國中活動中心、暖暖區碇祥里民活動中心。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快訊/新北金山機動普篩隊「狂掃8hr」 599人篩檢結果出爐

新北金山一家7口染疫...廣篩432人2確診 急匡列200餘人今快篩

快訊/金山猛爆6例 快篩隊搶進3hr掃200人「2陽性秒驗PCR」

獨/金山沙灘20男女無罩下海爽玩 被勸竟靠「外」車牌護身回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