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偷吃!慘被拖出家門「扒光」遊街 村民全程錄影還上傳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West Bengal)一名人妻被指控與別的男人發生婚外情,6個月前甚至為了「小王」離開丈夫,直到上周才返家。但是,她當晚竟遭村民拖出家門,扒光衣服辱罵,並且遊街示眾,一些民眾站在旁邊全程錄影,影片流傳至社群媒體,才讓案情曝光。

《新德里電視台》等外媒報導,人妻9日晚間返回丈夫家中,未料竟遭村民「私刑懲罰」,但全村竟無人報警,直到影片13日在社群媒體上瘋傳,才引來當局關注。

據悉,人妻遊街後消失無蹤,丈夫之後帶著警察前往位於阿薩姆邦(Assam)的娘家,才終於找到人。她之後隨著老公返回西孟加拉邦,並在先生的陪同下報案。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婦女被指控發生婚外情,遭村名拖出家門扒光遊街。(圖/翻攝Twitter@BiplabDasBjym)

▲印度西孟加拉邦一名婦女被指控發生婚外情,遭村名拖出家門扒光遊街。(圖/翻攝Twitter@BiplabDasBjym)

警方表示,與受害者同村落的一群年輕人自行發起攻擊,11名嫌犯中已有6人落網,預計拘留12天。

此事件引發熱烈討論,各界政壇人士都譴責私刑行為,一些右翼組織在推特上談論此事時,卻指責當地政府對此保持沉默、無所作為。警方回應,「一些既得利益團體懷著惡意企圖扭曲此事,我們已經針對他們分別採取法律行動」。

宅在家也不怕電費爆表 威技DC變頻節能除濕機限時下殺!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