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稱6.2萬台灣人到中國打疫苗 指揮中心:出境沒特別增加

0608指揮中心記者會,陳時中,陳宗彥,張上淳,羅一鈞,莊人祥。(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 (圖/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近期不斷傳出國人前往美國、大陸施打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15日)表示,近期觀察6月份國人前中國人數很穩定,每天約400至600人左右,並沒有特別增加。

國台辦表示,近期有6.2萬台灣人在大陸打疫苗,微博更有很多台灣小孩宣稱大陸疫苗很好的影片。對此陳宗彥指出,根據觀察,6月每天出境前往中國的人數,依照每天航班約400至600人左右,看起來都非常穩定,沒有有特別哪天增加狀況,而台灣自己本身對於國內整個疫苗的接種都有一訂計畫順序在做施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