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87歲男陳屍家中3天!非匡列、隔離者 死後確診併發呼吸休克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全國新冠肺炎疫情嚴重,1名年約87歲的男子在家身亡,檢警以及法官也隨即相驗遺體,最後法醫認定楊姓男子因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併發器官衰竭、呼吸性休克等原因,造成楊姓男子身亡。

據了解,1名87歲的楊姓男子,住在萬華西昌街的租屋處,房東多日沒有看到楊男,9日進入查看竟然發現男子倒臥床上,且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方到場後發現楊男已經死亡超過3天。

▲▼萬華87歲男子猝死3天,非框列對象卻被法醫驗出染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87歲男子猝死3天,警方獲報也趕往現場處理,非框列對象卻被法醫驗出染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出,染疫身亡的楊男並非匡列對象,同時也不是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對象,衛生單位不願意到場,直接要檢警「司法相驗」。

檢警會同法醫相驗楊男遺體,最後法醫認定楊姓男子因確診新冠肺炎,導致併發器官衰竭、呼吸性休克等原因,造成楊姓男子身亡。

猝死相驗後確診案爆增!檢警批衛生單位甩鍋:應先PCR再相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