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長者打疫苗「要上網填表單」!議員轟縣府:學高雄造冊很難嗎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苗栗縣長徐耀昌。(圖/翻攝徐耀昌臉書)

記者陳羿妏/苗栗報導

苗栗縣因電子科技大廠群聚案,連日新增多起本土確診個案。然而,苗栗縣府昨(11日)晚間公告75歲以上長者預約施打疫苗,需上網填寫Google表單,卻遭到議員曾玟學、陳光軒吐槽。其中陳光軒更是發文直指,縣府應學學高雄市的造冊做法。

苗栗縣府11日晚間公告75歲以上長者預約疫苗的方式,針對18鄉鎮公所開設Google表單,要求民眾於12日上午8點開始預約。議員曾玟學隨後吐槽,縣府不但沒在記者會處理好表單問題,讓民眾從下午三點敲碗到晚上十點,也未提出長者移動配套措施;稍早他也上網實測預約,結果表單全掛掉,根本無法使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陳光軒。(圖/翻攝臉書)

▲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左)、陳光軒(右)接連發文吐槽縣府預約疫苗做法。(圖/翻攝臉書)

此外,由於高雄市政府此次長者預約施打疫苗方式,係採市府造冊,由里長或里幹事發送通知單,貫徹「不用預約、不用排隊、一定打得到」三大原則,議員陳光軒今早也發文痛批,「苗栗縣政府,學學人家造冊很難嗎?最好是75歲以上的老人家會上網預約打疫苗啦!然後眾孫子們幫約的,一樣沒用,因為雲端直接給你塞到爆炸!造冊完直接從最高齡的開始往下打,在家等通知,哪需要什麼上網搶,弄來弄去還不是眾孫子門在被你縣府惡整」。

▲陳其邁針對長輩制定疫苗接種策略。(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陳其邁針對長輩制定疫苗接種策略。(圖/翻攝自Facebook/陳其邁 Chen Chi-Mai)

對此,苗栗縣長徐耀昌今上午緊急公告「原訂6月12日(六)上午8點,開放新冠肺炎疫苗接種預約報名,暫緩!!!因昨晚情指揮中心緊急通告,所有接種需於6月15日開始接種, 所以暫緩報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