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6男女三級警戒約打麻將 他見警上門辯:來送粽子借廁所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國內疫情仍嚴峻,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到28日,除了外出得戴口罩,民眾更應該盡量待在家、停止室內5人、室外10人以上聚會!但在高雄楠梓區仍有人群聚民宅內打麻將,警方接獲線報後前往,在昨(11日)下午2點查獲6名男女群聚打麻將,立刻依傳染病防治法第67條的規定開出罰單,至少得開罰新台幣36萬元。

▲▼疫情期間打麻將,遭警查獲GG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楠梓區仍傳出6 人群聚打麻將,遭員警開單,至少得賠36萬元。(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指出,這起民眾群聚打麻將的事件發生在楠梓區和光街上一處處民宅,警方接獲報案指稱「有多名男女進出」,且不時傳出打麻將得聲響,警方派出多名警力前往,進入室內後果然發現裡面有6名男女及一張麻將桌,看似正準備「開桌」,已明顯違反室內五人以上不得群聚的防疫規定,雖現場6人都有戴口罩,警方仍針對群聚部分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將6人函請衛生主管機關裁罰。

▲▼疫情期間打麻將,遭警查獲GG了。(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高雄楠梓區仍傳出6 人群聚打麻將,遭員警開單,至少得賠36萬元。(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進一步表示,查獲這群防疫期間打麻將的男女時,其中一名女子辯稱:「我不是來打麻將的,我是來協助不良於行的婦人擦拭身體」;另外還有人解釋:「我剛送肉粽到這邊來,想跟對方借廁所就被警方叫住」,對於聚在一起打麻將的事情矢口否認,且口徑一致對於開單裁罰的事,期盼員警能手下留情,但室內聚集超過5人是事實,最後也只能乖乖配合警方。

楠梓分局呼籲,目前全國仍處於三級警戒時期,高雄市政府相關單位均致力於防堵疫情擴散,絕不可存著僥倖心態,甚至以身試法而成為防疫破口,若遭警方查獲,必定嚴懲、決不寬貸。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防疫期!高雄女轉戰出租套房「連結」 警扮尋芳客上門她嚇壞

高齡長者「少用3C」資訊取得不易!甲仙所長赴商店宣導防疫

高雄養生會館偷營業 賣淫女無罩激戰!重罰+斷水斷電

超商前逗弄蟾蜍!高雄男口罩拉到下巴 看到警察愣住了

高雄「嘉玲回來」才一天!高雄6男女群聚打麻將 警揪5人無罩開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