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灣基進攜手年輕學子抗疫送暖 發送百杯飲品給醫護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發起送暖醫護。(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發起送暖醫護,黨嘉義黨部主委翁煥瑤(右一)。(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醫護權益等議題一直是台灣基進關心的議題,也規劃未來疫情趨緩後,舉辦醫護相關客廳會和講座,收集更多嘉義醫護們的意見,和醫護們一起在改善醫療環境的這條路上努力。嘉義黨部主委翁渙瑤10日更協同嘉義學生代表,將民眾合資購買的飲料和嘉義各校學生們親手寫的卡片,送至嘉義長庚醫院慰勞辛苦的第一線醫護人員。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發起送暖醫護。(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嘉義地區學子發起送暖醫護(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翁渙瑤表示,會促成這次的活動是因為有一群嘉義的學生們看到醫護人員站在第一線抗疫,希望可以為醫護人員們加油打氣。翁渙瑤過程中協助與醫院牽線,並開始在網路上發布全民募資挺醫護的活動,短短不到半小時就募集超過200杯飲料,嘉義人的熱情相當令人感動。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發起送暖醫護。(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翁渙瑤表示,參與這次手寫卡片活動的學生涵蓋嘉義地區各大學和高中,有讀嘉義大學、中正大學、南華大學、嘉義長庚科大和嘉義高中生組成的嘉義學生聯合會,飲料則由店家、嘉義民眾和在外的嘉義人合資提供,今日先送100杯給嘉義長庚醫院的醫護們,明日會再送100杯給嘉義基督教醫院。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發起送暖醫護。(圖/台灣基進嘉義黨部提供)

翁渙瑤說,這次的活動全部都是由民眾合資,台灣基進只是從中扮演牽線協助的角色,在台灣最緊急的時刻,看到嘉義人齊心挺醫護,真的很感動,也希望疫情能夠趕快過去。

嘉學聯總召黃韺綺表示,自己很榮幸可以代表大家把卡片送給辛苦的醫護們,我們在家遠距上課防疫,也真的很謝謝你們在前線守護嘉義!嘉義大學李同學說,自己母親也在醫院工作,很能明白醫護人員的辛苦。嘉義長庚科大吳同學說,自己目前就讀護理系,真的很佩服這些在第一線的學長姐們,學長姐你們辛苦了!

聲寶「捕蚊燈」1590元→699元 美型設計全面捕蚊,一覺到天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