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名車撞成廢鐵! 駕駛受困2小時「從清醒到慘死」

▲▼台中死亡車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台中死亡車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記者游瓊華、葉國吏/台中、綜合報導 

台中市10日深夜發生死亡車禍,一位男子開著BMW前往潭子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公車站牌與電桿,車上2名乘客輕傷,但駕駛因車體嚴重變形卡在車上,消防人員獲報後到現場,花了2小時把駕駛拉出。不過在這段期間,駕駛因受傷意識逐漸模糊,送醫後傷重不治。

10日清晨0點左右,119勤務中心接獲通報,指出豐勢路土牛派出所附近發生車禍,車上有多人受傷。消防獲報後緊急前往救援,到場發現車上共有3人受傷,其中一位駕駛因車體嚴重變形受困待援。

消防人員出動油壓剪等器具破壞車體,但由於疑似撞擊過於猛烈導致車體嚴重變形扭曲,消防人員花費2個多小時才將受困駕駛救出,過程中駕駛意識逐漸模糊不清,最後陷入昏迷、現場失去生命跡象,脫困後送醫急救宣告不治。詳細肇事原因則待警方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