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美智特展因三級警戒「提早結束」!網哭:殘念⋯都還沒看到

▲▼奈良美智特展宣告結束。(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奈良美智特展宣告結束。(圖/Facebook/奈良美智特展)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首度來台的《奈良美智特展》今(8)日公告展覽「正式結束」,原預計在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內舉行至6月20日,不過主辦表示,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28日,相關防疫措施也會持續進行,因此提早宣布結束。粉絲看了也紛紛惋惜「都還沒看到」、「集氣高雄見!」

《奈良美智特展》今在官方粉絲團公告,因應全國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至6月28日,相關防疫措施持續執行,因此關渡美術館的《奈良美智特展》正式結束。主辦單位文化總會也表示,「雖然可惜,但在防疫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一起共同抗疫才能控制疫情!然後下半年度,期待在高雄和台南與奈良美智的作品再相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公告也紛紛惋惜留言「殘念啊⋯⋯」、「很可惜沒看到」、「還以為展覽時間很長,先不要去人擠人,沒想到就這樣結束了」、「我都還沒有去看展」,但也有不少人期待高雄展「集氣許願!」、「希望高雄場可以如期舉辦」、「希望臺南 高雄都順利開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